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社区发展是区块链核心中至关重要的

飞鱼 2021-2-2 1088

        社区发展是区块链核心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意识到其重要性。

       现如今,由于有了区块链这项技术,它提供了新颖而激动人心的在线交易方式和新的货币概念。这当然是正确的方向,但这意味着基础工作是在货币的白皮书之外进行的,否则ICO可能会在公众中丢失,区块链的价值附能其中最重要的是社区发展。

        确切地说,“社区发展的方向”在各个数字货币项目中千差万别,尽管它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涉及推广。但在区块链中,社区成员基础的创建和培养构成了去中心化网络以及所涉及的一切。从根本上讲,目前区块链行业的核心特征是所有社区工作的扩展。如何将当前所了解的知识、信息和技能应用于区块链,这也是广大社区成员在今后区块链发展中必须要参与的。

       一个非常依赖社区成员参与和协作来进行操作的项目,需要将大量注意力集中在社区功能和拓展上。社区发展可以成就区块链事业的七个原因如下:

1.它正在取代技术发展

嵌入式功能或应用程序曾经是新的区块链项目的主要吸引力(即以太坊引入智能合约),巧妙的软件创新已不足以吸引在如此饱和的在线市场中增长所需的用户数量。当前,区块链面临的问题更多是通过网络效应(例如可扩展性)而不是缺乏技术巫术来解决的,因此说服潜在投资者购买并长期持有一种币从而达到广大受众是使该项目起步的必要条件。毕竟,区块链产品的强大之处仅在于其用户群。

2.它处理流动性

分散式金融(DeFi)近年来在降低投资和交易加密货币的风险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尽管如此,大多数人对保持所持的数字货币并不完全有信心,并且经常需要一定程度的流动性来支持其债权,以防他们退出市场。如果提供这种支持的投资者对项目的实力没有信心,他们可以随意撤资,从而使项目失去了支持,并有可能因恐慌而崩溃。为了在增长的最早阶段中生存,任何项目都需要早期的忠诚社区,这个社区必须对其目标充满信心,坚定的持续布道,体现项目的本身价值,而不仅仅是愿意“握住不动”。

3.它处理代币销售

正确分配令牌对于建立项目的用户群很重要。通常通过公众众筹销售或ITO(初始代币发行)来完成,最近以“代币预售”的形式开发了另一种选择。这项销售可在产品仍处于开发阶段时向特定的受众提供早期所有权的地点,而不是将其公开和提供。问题在于,这减少了潜在利益相关者的数量,缩小了投资者的多样性,并使网络受特定群体的影响。将社区多样化视为项目投资组合的多元化;如果做得好,可以降低风险。在这里正确的社区发展是不可替代的,因为必须在感兴趣的人群和加密货币新投资者之间取得平衡,以确保长期增长。

4.它管理激励

通常,某些项目持有者的个人利益与社区其他人的利益不同,从而导致对该项目未来目标的分歧。这种内斗会导致分叉,这是网络跨越的巨大障碍,通常需要相当大的社区才能生存。对于生命周期早期的项目,广泛的分歧可能意味着死亡。德勤2020年全球区块链调查发现40%的受访者将成员的共同目标视为加入区块链社区的挑战,而41%的受访者将无法制定明确的治理规则视为成功道路上的另一障碍。使单个社区成员的需求与团队的利益保持一致对于实现分布式去中心化很重要。社区需要提供激励措施,这种社区激励措施会继续存在并帮助项目发展;制定完善的社区计划对于实现共同目标至关重要。

5.它扩大了贡献

社区在布道一项目中必须认识到,除了吸引散户和投资机构之外,他们还需要吸引人才来推动业务发展。不应将仅持有代币视为是股东,而应将它们视为网络上节点形式的潜在思想贡献者和数字资本的关键提供者。通过使社区成员感到自己是贡献者而受到赞赏,从而使人们对成功的努力充满了参与感和责任感。一个好的社区发展计划应该回避让新社区成员觉得该产品正在为他们提供帮助,而要让他们觉得自己正在成为其团队的重要成员。

6.它有助于项目长寿

令人不安的 CCN 2018年报告他说,区块链项目的平均寿命约为1.2年,极高的失败率几乎达到92%。尽管有人可能会认为这是消除低效商业模式的积极影响,但未能建立完善社区也可能导致独创性和革命性的项目折叠起来,甚至从一开始就没有启动。没有满意的社区群与他人共享产品新闻,就没有稳定的增长,而培养一个完善且强大的社区是确保项目寿命的一种方法。更多地增加坚定的社区成员可以为项目争取时间,以改善并充分发挥其潜力。

7.提供实时反馈

拥有一个庞大且参与度高的社区的一个优势是能够针对他们收集到的信息反馈给众多社区成员,从而帮助创建一个自我支持的生态系统。共识既可以即时更新,也可以进行民主投票,这可以使规划和功能的更改更容易,更和平,从而在社区内达成高度共识。即使是政治内部的人也同意区块链使力量民主化的能力,允许社区成员反馈不同意见并及时完善,不仅是社区成员在发出他们的意见时受到重视的信号,而且还表明该规划正在不断尝试改进。一个活跃而关心的社区将更有可能采纳积极的想法并让更多成员参与治理。

       后言,价差社区的成长离不开广大成员的努力,大家应踊跃参与社区管理并持续布道,从而实现自身价值和现金价值的双丰收。价差社区成立的初心一直未变,秉承着区块链去中心化的理念也不会动摇,路途虽有坎坷,但我坚信成功的曙光终究会到来。


                                        价差社区---飞鱼


最新回复 (4)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