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庄家只怕一种散户,捂透就不会被庄家套牢

风过无痕 2021-4-6 1288

所谓庄家,一般是指在股市中有足够资金实力和高度控盘的主力。对股票,庄家一般是这样操作的,分4步走,分别建仓,洗盘,拉升、出货。

  庄家只怕一种散户,那就是装死的散户,老跟他们对着干。

  这种散户上涨不跟买,下跌又不跟卖。

  这种铁头韭菜庄家是最怕的。

  在庄家建仓阶段,庄家希望散户交出低价的筹码,最怕散户跟他抢筹,一旦庄家吃不到足够的筹码,股票就不会大涨;

  而在洗盘阶段,庄家自己对倒,左手倒右手,来回震荡,希望散户速度卖出,交出带血的筹码,他们最怕散户对洗盘过程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在拉升阶段,庄家会及时放出利好消息,希望散户能跟风买进,为他抬轿子。他们最怕散户见好就收、落袋为安,这样,他们拉升时,就会受到散户的抛压,直接提高了庄家的拉升成本;

  在出货阶段,庄家往往会放出巨大利好消息,希望散户都过来高位接盘、最好站岗不动,他们最怕散户急着出货,因为如果有大的抛压,庄家由于有大量的货要出,这样庄家的出货价位就要被砸低了。

  总之,在操盘过程中,庄家是处于主导地位的,他们经常地对倒筹码,有意跌破关键支撑痊,诱骗散户上当,而散户由于资金量明显没庄家雄厚,只能处于跟从地位,庄家最怕的就是散户“不跟风”。

  要是一大跌,9成的散户都卖了,那股市牛市早就来了,完全不用熊这么久。

  为啥,因为如果大部分散户把筹码一卖,庄家把低位筹码全接了,都高度控盘了,后面庄家想怎么拉就怎么拉。

  知道为啥庄家出货时都是M头的形态吗,那是因为庄家出货时跌下来,再拉回去,来回几次,给散户一些幻想,散户以为又要创新高,每次都追进去接货,庄家就把货出完了,

  但是散户不跟风,哪怕你放出巨大利好消息,散户见好就收,他们早早卖了,落袋为安。


最新回复 (8)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