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DYN节点收益分析

价差套利 2021-2-1 65876


DYN(医疗公链)目前总量1,525万,与以太坊类似无固定总额。但是通胀数量是固定,即每天新增出产1350枚,其中675枚就是由节点挖矿生产。今天我就专门对DYN节点挖矿的收益进行一些分析。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我们传统经济领域里目前几乎无风险的收益率。目前我们的经济生活当中如果强调无风险的收益,其实只有银行的定期存款,目前三年期的定期银行存款利率也只有大约3%的收益率。除此之外一些社会的投资行为,其实都存在着很大的风险。核心点就在于资产不受我们自己所掌控,最终我们的资产很有可能被灭失。


笔者的家庭也在这两年的P2P爆雷中遭受了损失,我们当时挑选的这家受托机构号称具有全金融牌照。这家开办在北京的资产管理公司,除了没有信托牌照,几乎囊括了业界所有的金融牌照。但是就是这么一家全国性的头部资产管理公司,也随着P2P行业的爆雷而产生了巨大的风险,后来随着他们的创始人客死在异乡,我们投资在他们集团公司的资金也从此没有了着落,至今也没有相关部门所受理立案。这个公司据不完全统计,受损的资金达到了700亿人民币。


数字货币起源于比特币,兴起在以太坊。但是这两个数字货币都没有解决一个数字货币内在保值增值的问题。直到达世币的问世,才开创了主节点挖矿的这个功能。时至今日,如果在达世币刚上线,就投入节点进行挖矿。当时不足300美元的一个节点,到今天几乎已经是10万美元价值的节点了。本人没有深入研究它的年化收益率,但是单从达世币的内在增值这个收益已然是一个财富神话。


众所周知,主流币当中的EOS。他的通胀模式更为直接,所有的通胀所得全部归大的节点所得,我曾经将自己的EOS抵押给节点方进行挖矿。年化收益率大约在3.6%。大家也知道一点,由于EOS没有做到根本上的去中心化,所以导致它的币价一直在下跌,目前还是停留在一个底部徘徊,没有抬头的迹象。


今天我们整个社区有幸参与DYN这个项目,其实真正要推动DYN这个项目价格的飞跃发展,最行之有效的就是我们社区在个人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与节点挖矿。在此我给大家计算一下收益率。

675/3473X30=5.830694(个)

我们再减去月托管的费用8块钱,实际每个月的收益为22.60元。

675(块/每天)/3473(节点数量)X365(天)=70.94(个)

也就是我们通过自己的钱包质押1000个币在节点上,我们一年就可以挖到70.94个DYN。按照今天的价格折算,70.94X5.25=372.435

我们再减去月托管的费用8块钱,每年96块钱,实际每年收益=372.43-96=276.43。

我们再计算一下年化收益。276.43/5250=5.5%

最终折算成人民币的年化收益率为5.5%,已经超越EOS和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


目前DYN主节点总质押了4281个节点,已经占总流通币量的1/3,如果我们能够将质押的主节点数量上升到总流通币量的一半(达世币的主节点质押币量即为总流通数量的一半)。那么我们可以做一个简单的猜测,我们将轻松的突破DYN的历史高度,那在这个过程当中参与主节点挖矿的每一个人都将迎来我们的财富快速增值。


今年的DEFI(去中心化金融)热潮,实际上就是一场数字货币的自我增值的热潮,他将原来的数字货币通过DEFI实现了增值。引起了业界以及外部资金的介入,有力的推动了数字货币向健康发展迈进。但是只要你去根本性的研究过就会明白,其实所谓的DEFI目前还是停留在非常初级的一个发展阶段,其内在的增值模式还不如主节点挖矿设计的更加完美。


数字资产的时代,所带给我们最大的魅力就是我们可以掌控自己的资产。而主节点挖矿这个设计模式,完全符合我们掌控自己资产的这个理念。整个操作过程都在自己的电脑钱包上进行,个人可以随时撤销节点挖矿,保证了你自己的数字资产的流动性。


目前我们整个社区参与DYN主节点挖矿的数量已经突破2000个。我们恭喜这2000个节点的主人,如果单从币的收益率来看,年化收益是一降再降。但是你们却享受到了DYN一路增值所带来的收益,这个收益要远远超过你们的年化收益率。


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社区成员。你手上持有的币已经超过1000个DYN,并且家里有一台电脑,你可以找社区群管理员加入我们的节点群。我们合作方的技术人员将会加你微信,可以通过远程操作的方式帮你上节点。请放心,整个操作过程是安全的。托管节点成功运行以后,自己的电脑即可关闭,不需要24小时开机。


感谢大家对社区以及主节点挖矿的支持,祝各位好运!

最新回复 (133)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