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笑谈将让你笑到最后

大漠 2021-2-26 1540

          最近Pi币圈里有一段笑谈,也许是笑谈,没准成真了呢!说的是炒股票的,炒数字加密货币的,到了最后大概率都是赔钱,因为什么?二八定律,赚钱的永远都是少数,那么我们参与挖Pi币的伙伴们是不是被打击了?这个时候Pi币的官方技术人员出来说话了:挖吧,只要你肯努力,挖的币就算你是个败家子,也不会出现家底子被败光的风险!因为,你挖Pi三年,Pi养你一生。乍一听,这特么就是一笑话!!但细品,你会发现一件很独特的规则,Pi币的释放规则,当上主网的时候,你所能够变现和挥霍的Pi币只有你总量的百分之四十,而即便是你把这百分之四十都卖了,只要你的账号还在,那么,以后每年都将从你剩余百分之六十的币量里释放其中的百分之三,这就是说的生命周期释放规则。由于第一年上主网时基础币总量非常小,币价绝对会拉高,这个过程又形成了强大的价值共识,尤其是大量网络平台进驻Pi应用社区,从事生态场景应用,币的流通需求量将大增,价值将逐步上升,即便将来每年释放一些被锁仓的Pi币,也不会对市场造成大的冲击,这就是Pi币白皮书中表达的意愿,这种意愿从目前来看大概率能够实现。所以,努力挖矿,珍惜眼前的每一分钟,将来手机挖矿停止后,你们将失去眼前的经济红利期,届时有可能还要投入资金购置电脑去参与,即便如此,我们面临的币的产出将越来越少,有可能你用电脑挖矿的产出连电费都缴纳不起。珍惜当下,努力挖矿!即便你败家,只要拿好自己的账号,年年都会释放币来养你到老!数字加密货币还有一个特点,经过KYC认证后你的信息将打包销毁,留下的只有一个数字加密货币地址和一个钱包登录支付密码,你用不完,可以传给你的亲人,而且没有继承税一说。不要以为我这是夸夸其谈,你如果经过系统的了解,就不会认为这是一个笑谈了!闲话不说,看到的,抓紧看看自己的Pi币矿机停了没![得意]


最新回复 (12)
  • 16722630618 2021-2-26 0
    引用 2
    对派的理解达到了一定的高度!
  • mxcg168 2021-2-26 0
    引用 3
    “这个时候Pi币的官方技术人员出来说话了:挖吧,只要你肯努力,挖的币就算你是个败家子,也不会出现家底子被败光的风险!”
    我想知道,这句话是真的吗
  • 马小红 2021-2-26 0
    引用 4
    每天坚持,工到自然在
  • 王瑛 2021-2-26 0
    引用 5
    坚持当下,努力挖兀
  • lknb998 2021-2-26 0
    引用 6
    这牛吹得不错!
  • 大漠 2021-2-28 0
    引用 7
    mxcg168 “这个时候Pi币的官方技术人员出来说话了:挖吧,只要你肯努力,挖的币就算你是个败家子,也不会出现家底子被败光的风险!” 我想知道,这句话是真的吗
    好好看Pi官方资讯以及对照白皮书理解,你会发现我只是概括了皮毛!
  • mxcg168 2021-2-28 0
    引用 8
    你英语好不好,好的话能去官方聊天区问问技术管理人员,一家上10口用同一个网络挖,算不算违规
  • 高山流水 2021-2-28 0
    引用 9
    感觉pi挖的就是积分,对比一下牛肉更像是矿机挖币。皮毛之见
  • 大漠 2021-3-1 0
    引用 10
    我的见解是:各用各的数据流量,毕竟风险太大,每天就点击闪电一次,用不了太多。现在改,来的及。
  • 手中有pi,心中有爱
  • 666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