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与时间做朋友

30NL 2022-2-18 904

有人说,投资是一件很无趣的事情,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

 

富人希望通胀,穷人希望通缩。穷人无法从低利率催生的资产泡沫中获取收益,因为他们没有本钱来购买各类资产以抵御通胀。富人则可以通过生钱资产(如房产、土地、优质证券、黄金甚至比特币等)来抵御通胀,甚至在通胀时期可以赚到更多的钱。所以,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

真正的高手都是长期思维,他们可以忍受战术上的痛苦,但不能接受战略上的被动。我们应该用战术上的痛苦去换取战略上的主动,争取人生最大的回旋胜利。那些认为房子不涨就是在亏钱的人,都是短期思维,注定败在更大的趋势之中。同样,对区块链、元宇宙和数字经济等时代趋势熟视无睹、袖手旁观的人,则必将被时代所淘汰。

 

一个人不可能什么都能做好,因为认知是有边界的。在你最确定的事务上花费最大的精力,获取超额回报,这其实是最稳健保守的做法。不要轻易迈进不熟悉的领域,每次犯错都要交智商税。

 

穷人从什么时候开始有钱?

从他对金钱的观念开始转变的时候。

 

工作决定社会地位,资产决定财富等级,流动现金决定生活水平。

 

那些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成功,都可能被旁人归结为运气。实际上,成功的人并不是运气好,而是因为他的努力配得上运气,他们都是天选之人。

 

慢,就是快。很多人不愿意用十年时间来成为千万、亿万富豪,所以终生与财富无缘。真正的投资,赚的是时间的价值,而不是投机的运气。

 

在一条确定的投资赛道,坚持十年,你可以变得很富有。

 

如果你已经搭上了Pi Network这辆Web3.0时代的高速财富列车,那么恭喜你已经距离财富很近了!坚持下去,与时间做朋友,你的很多愿望将一个个得以实现。

 


最新回复 (3)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