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DYN最新消息:DYNB已上线币安薄饼,合约地址:0x6F1b2ACFBEa63F6E81b4D536F30392Cba5e25dE0(2021.11.16)

fengyuguohou 2021-11-16 1545


原文

新消息

2021年11月16日

Clayton Saliba今天上午3:14

In preparation for DYNB launch, we've sent 800k DYN to back the initial supply https://dynexplorer.duality.solutions /address /D7FRyF6iMyBrTosWMLHDzmcANt2PoH 84Jt

03

2

译文

新消息

2021年11月16日

克莱顿Saliba今天上午3:14

为了准备DYNB的推出,我们已经发送了800k DYN来支持最初的供应https://dynexplorer.duality.solutions /address /D7FRyF6iMyBrTosWMLHDzmcANt2PoH 84Jt

03

2


开始

在应用程序中打开

Duality 引入 DYNB!

二元性

刚刚· 4 分钟阅读

DYNB 现已在PancakeSwap上可用!

什么是动态 BEP20 (DYNB)?

Dynamic BEP20 (DYNB) 是币安智能链上的代币。每个 DYNB 都有 100% 的DYN储备支持。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公开获得用于验证的预留地址。用户可以在动态交换网站上以 1:1000 的比例将 DYN 交换为 DYNB 。币安智能链官方合约地址为:0x6F1b2ACFBEa63F6E81b4D536F30392Cba5e25dE0

该小组在Duality®已经公布了RES 电子 RVE地址证明动态BEP20项目的透明度,以及赌气谁可以随意查看动态池的内容和数据用的数量比较的第三方的利益发行的 DYNB 代币。DYNB 项目是 Duality 努力为其去中心化医疗保健开发平台的用户提供负担得起的交易机会的一部分。

自 2017 年 3 月 19 日推出以来,Duality 已经能够在去中心化应用平台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pShare于 2019 年 6 月推出,是一款符合 HIPAA 标准的 p2p(点对点)文件和文件夹共享应用程序,允许创建公共和私人群组来管理共享链接和文件。

2020 年初,Duality Health成立,旨在将团队的患者识别解决方案 PIX 商业化,PIX 代表“患者识别跨企业”。PIX 使用人工智能 (AI) 为面部生物识别技术提供支持,以实现高精度匹配以及FHIR上的SMART和动态区块链,以在不影响隐私或安全的情况下支持全球互操作性。DYN用作 Gas 来处理专门的区块链交易,例如创建BDAP账户、批量审计和访问证明。

是什么让 Dynamic BEP20 (DYNB) 与众不同?

DYNB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访问当前在动态区块链上找不到的智能合约和DeFi的方法。DYNB 是在币安智能链上发布的 DYN 克隆。它的价格总是尽可能接近标的资产的价格——DYN——并且每个 DYNB 都由实际的 DYN 支持。

因此,挂钩的 DYNB 代币 100% 由他们自己的储备代币 DYN 支持。使用 DYNB 的优点包括:

自 DYNB 发布以来,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者就有机会交易 DYN,即使 DYN 托管在完全不同的区块链上。因此,DYNB 为DEX交易者提供了更多交易对的访问权限,从而增加了交易量和流动性。随着可用资产范围的扩大,流动性也在增加,这对交易所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优势。Duality 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因此许多用户愿意交换他们的 DYN 以访问 DYNB。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方便的时间查看 DYN 储备,这证明了该项目的高度透明性。DYN 和 DYNB 在医疗保健行业拥有真实世界的用例,包括与大学和领先的医院系统的主要合作。

有多少动态 BEP20 (DYNB) 硬币在流通?

没有预先确定的 DYNB 发行时间表。相反,每当用户通过动态交换站点将他们的 DYN 代币交换为 DYNB 时,就会铸造 DYNB 。

由于 DYNB 始终以 1:1000 的比例由 DYN 提供支持,因此流通中的代币数量直接取决于 DYNB 网络中的 DYN 储备量。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开获取用于验证的预留地址。截至 2021 年 11 月,该代币的流通供应量为 800,000,000 DYNB。

动态 BEP20 网络如何安全?

Dynamic BEP20是一种使用BEP-20技术标准(如币安链进化提案 2 所述)的代币,用于在币安智能链上发行和销售代币。BEP-20 是币安智能链代币标准,旨在扩展 ERC-20,这是目前最常见的以太坊代币标准之一。BEP-20 标准既源自 ERC-20 标准,也完全兼容 ERC-20 标准,定义 BEP-20 标准的函数代码是对 ERC-20 标准的修改。

在哪里可以买到 Dynamic BEP20 (DYNB)?

DYNB是一种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不能为盈利而开采。但是,BEP20 代币可以像其他资产一样进行交易。要获得 DYNB,您需要通过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目前,DYNB 在PancakeSwap (V2)上交易。作为对我们社区的保证,流动性池锁定 1 年。


最新回复 (7)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