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DYNB它来了

yundal 2021-11-16 1193

什么是动态BEP 20(DYNB)?

动态BEP 20(DYNB)是宾斯智能链。每个DYNB 100%由一个迪恩后备队。这个预留地址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公开进行核查。用户可以以1:1000的比例将dyn替换为dyNB。动态交换站点。宾斯智能链的正式合同地址是:0x6F1b2ACFBEa63F6E81B4D536F30392Cba5e25dE0

小组对偶已经公布了eRVE地址展示了动态BEP 20项目的透明度,并激发了第三方的兴趣,他们可以自由地检查动态池的内容,并将数据与已发行的DYNB令牌数量进行比较。DYNB项目是Duality公司努力为ITS用户提供负担得起的贸易机会的一部分。分散医疗发展平台.

自2017年3月19日推出以来,Duality在分散应用平台方面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帕拉雷发布于2019年6月,是一个符合HIPAA规范的P2P(对等点)文件和文件夹共享应用程序,允许创建公共和私有组来管理共享链接和文件。

在2020年初,二元健康成立的目的是将团队的病人识别解决方案商业化,称为PIX,它代表“病人识别跨企业”。PIX利用人工智能(AI)为面部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提供动力,以实现高精度的匹配。轻巧而动态区块链在不损害隐私或安全的情况下支持全局互操作性。迪恩用作GAS来处理专门的区块链事务,例如创建BDAP帐目,批次审核和访问证明.

什么使动态BEP 20(DYNB)独一无二?

DYNB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访问SMART合同和德维目前还没有在动态区块链上找到。DYNB是在Binance智能链上发布的DYN克隆。它的价格总是尽可能接近基础资产的价格--dyn--而且每个DYNB都有实际的dyn支持。

因此,与DYNB挂钩的代币100%由它们自己的储备硬币Dyn支持。使用DYNB的优点包括:

自从DYNB发行以来,分散交易所的交易员就有机会交易DYN,即使DYN是在完全不同的区块链上托管的。因此DYNB提供德克斯交易员获得更多的交易对,导致交易量和流动性增加。

随着可用资产范围的扩大,流动性也在增加,这对交易所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优势。

在过去的几年里,二元性已经确立了很强的声誉,并且赢得了用户的信任,所以很多用户愿意交换他们的DYNB来访问DYNB。

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方便的时间检查DYN储备,这证明了该项目的高度透明性。

Dyn,因此dynb在医疗行业中有真实的用例,包括主要的协作。大学和领先的医院系统。

流通中有多少枚动态BEP 20(DYNB)硬币?

没有预先确定的DYNB发行时间表。相反,每当用户通过动态交换站点.

由于DYNB总是以1:1000的比例由DYN支持,因此流通中的令牌数量直接取决于DYNB网络中DYN储备的数量。这个预留地址任何时候在我们的网站上,任何人都可以公开进行核查。截至2021年11月,该令牌的流通供应量为800,000,000 DYNB。

动态BEP 20网络是如何安全的?

动态BEP 20是使用BEP-20技术标准(如Binance链演进方案2所述),用于在Binance智能链上发行和销售令牌。BEP-20是为了扩展ERC-20而创建的Binance智能链令牌标准,这是目前最常见的Etalum令牌标准之一。BEP-20标准既源于ERC-20标准,又与ERC-20标准完全兼容,而定义BEP-20标准的功能代码是对ERC-20标准的修改。

您在哪里可以购买动态BEP 20(DYNB)?

DYNB是一种分散的数字资产,不能通过开采获利。然而,BEP 20代币可以像其他资产一样进行交易。要获得DYNB,你需要通过密码交换购买它。目前,DYNB是在PancakeApp(V2)。作为社会的保证,流动资金池已锁定1年。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