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Pi 安全圈添加教程 (图文版)

黎黎 2021-9-28 287702

          Pi 安全圈添加教程

安全圈教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如何添加有推荐关系的账户(包括你的推荐人和你推荐的人)。第二部分是如何添加和你没有直接关系的普通派友。


安全圈由五名你信任的人组成,因为如果你丢失了帐户,当需要拯救你的帐户时,他们将是你需要请求检索安全密钥的人。所以需要选择你信任的好友。


提示:

通俗地说,安全圈最好添加直推。如果你邀请的好友未满5人,也可以临时添加非直接邀请关系的好友,理论上只要是Pi友(短信验证通过)就可以,前提必须是自己信任的人,五个就达100%,添加再多毫无意义。


————————————

安全圈添加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和你有推荐关系的添加方式,包括你的推荐人和你推荐的人。
第二部分:当你没有足够的推荐好友,就需要通过手机号添加其他的派友的账户。


我们先来看第一部分↓


❶ 点击左上角三条杠


❷点击“角色”进入


❸ 点击开始

添加你的推荐人和直推


添加成功


成功添加5个跟你有推荐关系的账户。


添加成功主页面盾牌显示100%



清理无效账户:

如果你安全圈有个账户后面带个问号?,表示Ta的短信验证没有通过,属于无效账户,你必须把Ta删除移出安全圈。

1) 看看你们的安全圈里是否有这样的账户


2) 点击垃圾桶图标删除

3) 点击“删除”,Ta就会从你的安全圈里消失,另外再换一个有效的进去。


——————————

                  第二部分

没有推荐关系的安全圈添加流程


如何添加和你没有直推关系的派友,需要通过手机号添加,记住必须是派友。
在操作之前,请先把他们的手机号保存到你的通讯录,并记住以下几点。

手机号前面+86,比如你保存的手机号是13812345678,保存到通讯录就是+8613812345678

❷ 保存手机号时姓名随意设置,方便你自己记住就行。如:安1、安2、安3 …

❸ 保存过程中,你需要删除号码之间的空格,但是保存后又会出现空格是正常的,前提需要做这个删除动作。

❹ 因为手机型号不同,如果添加失败,可以尝试华为手机把号码保存到SIM卡里,其他的安卓和苹果可以在微信里直接点击保存。



保存到通讯录以后,开始进入App操作

1) 点左上角三条杠↓


2)点击"角色"↓


3) 点击"查看"↓


4) 点击底部紫色横条“通讯录添加"↓

如果出现这个页面,是你的读取权限没有打开,去手机"设置"里先打开。↓


5) 这个是正常显示↓

派友的手机号后面有个绿色的图标logo,很容易看到,找到后点击手机号添加。↓

6) 点击"确认"添加↓

7) 添加成功点击"关闭",继续重复这个动作添加,直到加满5个账户,然后点击左上角←箭头返回App查看↓

8) 以下显示表示成功添加了五个账户↓


9) 如果你安全圈有个账户后面带个问号?,表示Ta的短信验证没有通过,属于无效账户,你必须把Ta删除移出安全圈。再重新添加↓


10) 点击"垃圾桶"删除无效账户


11) 点击删除,Ta就从你的安全圈移除出去↓


12) 返回首页,如果盾牌显示100%,表示添加成功。大部分派友要等第二天点亮闪电后算力才能翻倍。↓


派友们继续努力哦!


图丨 黎黎

文丨 黎黎

最新回复 (14)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