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我和DYN的故事

年轻的战场 2021-2-22 2033

这些年一路走来,听闻了太多血汗钱被骗的故事,身边亲戚朋友也经历了一些,有的年轻人经历了股灾,希望翻盘,加了杠杆,最后爆仓出局;有的老年人拿出了终身积蓄投入P2P,希望多赚点养老钱,最终却是血本无归;有的人经历了各种电信诈骗:网上兼职被骗,微信好友诈骗,虚假信息诈骗,投资理财被“杀猪”,各种虚拟币空气币跑路......

曾几何时,很多人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本想着多赚点收益,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就这样被各种各样的方式掏空了。人生的某个时点,你是否经历空前绝望,仰天长啸,却无济于事。

有幸遇见了您——价差套利老师,作为Pi币的邀请人,据说还是老乡,逐步进入了区块链的世界。老师定期给大家讲述Pi的故事、区块链的知识、DYN的前景。

区块链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数据库,该数据库由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产生的数据区块有序链接而成,区块中包含有一定时间内产生的无法被篡改的数据记录信息。已知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大致分为三类:公共区块链、共同体区块链、私有区块链。区块链主要有去中心化、透明性、开放性、自治性、信息不可篡改、匿名性等特征。

比特币是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区块链是比特币的底层实现。可以说比特币是区块链技术的第一款应用。现在市场上利用区块链技术做了比较多的应用:各种电子货币、百度莱茨狗、360区块猫。但是被人熟知的不算多。

当前看病难、看病贵在世界各国不同程度存在,区块链医疗领域应用前景非常广阔据报道,美国区块链医疗公司Duality Blockchain Solutions,2014年开始开发,开发核心人员为原DASH开发成员,2017年成功上线主网该项目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医学院合作项目,目前已经有一款DAPP落地应用在上面成功运行(pShare),另外一款是NoID,构建的第一个商业应用程序NoID是一种医院患者识别解决系统,能够保护患者隐私,患者病历数据可以在链上储存,并且在不同的合作医院间共享(需要患者授权)计划将于2021年6月投入商用!

Duality使用混合/专用网络为数据存储安全、验证和确认提供低成本解决方案。Dynamic(DYN)是一种开源式数字代币,具有供应弹性,能够随着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而扩展。DYN可帮助企业机构降低资源开销和数据维护成本,而无须经由第三方机构介入。

DYN所属的开发者团队Duality Health与美国戴尔医学院签订协议进行区块链产品创新并正式宣布其投资机构,共同为DYN区块链去中心化个人医学简历(NoID)进行不断改进;DYN所配套的二次网络BDAP是竞争及取代LDAP所使用的区块链公链上层网络;DYN所属的开发者团队Duality公司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戴尔医学院(Dell Medical School)联合成立区块链医学信息中心;DYN是目前区块链与医疗保健行业构建最完善的底层公链;DYN已获得两次融资,现阶段对接第三轮千万美元级别种子轮融资协议。

有幸参与DYN其中,前些天首个节点成功产出两个DYN金蛋,喜出望外。今天下午又赶紧新增了一个节点,期待DYN下更多的金蛋。

因为我很认同雷军的一句话: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你呢?

最新回复 (16)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