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pi是什么? pi(派币)全称为Pi Network。

罗拔 2021-8-17 1034

                           pi是什么?

       pi(派币)全称为Pi Network。

       pi诞生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由三位博士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出来的项目。用手机就可以免费获取,每天只需要登陆点亮闪电,和签到一个道理。是一个拥有完整公链网络的区块链数字网络和数字货币项目。

         由于pi要打造全球顶级公链(点击公链可以进一步了解),所以需要一定时间来开发和不断打造。

         在这个过程之中,用户下载pi的APP参与每日获取pi,在不断获取过程之中,项目方不停的开发整个公链网络。

       让用户每日点亮闪电获取,这就是将pi网络的原生数字货币,分配给每个参与进来建设pi公链网络用户的奖励。

       提前将这些pi分给大家,让大家拥有在未来一切打造生态的筹码。而这些筹码,在主网之后,就是钱。可以用来交易,兑换成法币(法币,就是国家法定货币)

      pi能带给参与获取的派友什么?

     让每个派友率先进入区块链领域,同时获取区块链上的财富。

主网之后,每个派友,可以用手中的pi去直接购买:房子、车子、装修、旅游、购物、看小说、用做彩礼等等,它能让你买到想买的商品和服务。

     pi就是一次财富分配,更是一次致富的机会。一旦错失,必然会后悔。

     如果大家不想过错区块链时代的财富,就努力去学习区块链,理解pi。那么财富离你不远了。


最新回复 (2)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