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你对DYN的态度也是你对π的态度也是以及日后你所有数字资产净值的提现。

317318789 2021-6-10 6808

这几天大胡子老哥在不和谐中频传的捷报居然被一些市井庸人解读成不和谐的话,对于懂的人只能笑笑,并且把手中的DYN攥的更紧了。

关于大胡子昨天的消息大意就是他们与戴尔医学院的会晤特别顺利,戴尔医学院也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并且向大胡子团队坦言戴尔医学院的收入甚至股权分配问题。而现在noid已经顺利入驻医学院系统只不过需要几个月临床实验实践并改进。

如果有些粗鄙之人觉得是项目方有意延期那你大可直接出售你手中为数不多的筹码。由此可见年底π登录主网以后在马斯克率一众资本无所不用其极的吸干净你手中的π以后价格一定扶摇直上。同理也像是DYN在试用期过后,大规模宣传开启应用落地价格同样扶摇直上。因为那时DYN至少在美国德州民众眼里应该是居家必备之良币,甚至全美。不信你品,你细品。

最新回复 (4)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