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关于DYN官方在不和谐频道的最新解读

黎黎 2021-6-3 9229

关于DYN官方在不和谐频道的最新解读
              【 2021 . 06 . 03 】





以下为价差老师对焦点小组的解读:


一、这个小组的性质在中国相当于部委之间的一个专门委员会,是为了某项具体的工作而组建的工作讨论小组,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作的有序开展而组成。


二、一般情况下,这种工作小组成员都是各单位具体部门的副职人员参加,因为主要负责人工作繁忙不可能事事亲为,职位太低难以起到一个协调作用。所以通过我们看到此类的工作小组都是副职领导参与其中。


三、这个工作小组他用了FOCUS这个词,在英文里有具体的解释,就是小组成员选自各阶层,讨论某专项问题,所得信息常为市场研究。从这个解释来看,就是为了NOID在其四个单位稳步推进而建立的工作小组。


四、四个小组的单位在美国和德州来说,都是属于医疗系统最顶尖的力量代表,从这个角度来说,能组成如此豪华的焦点小组,说明前期他们已经有了充分的沟通,至少可以证明前面的工作是扎实的,是得到了四个单位初步认可的。


五、一切的信息和数据都在表明,DYN的重大旗舰项目NOID在德州层面的医疗领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项目方也在尽全力实施具体落地工作,希望这一能改变医疗数据的项目能早日顺利落地,造福全人类。



最新回复 (1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