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关于禁止价差资本管理人员远程社区成员电脑之规定:

黎黎 2021-5-31 11332

关于社区节点成员币被盗及禁止价差资本管理人员远程操作社区成员电脑之规定:


今日(2021.5 .31 )早上 8:04-8:54 分期间,社区某位成员在电脑上的三个节点被人拆除后,分三笔:第一笔8:04 分转走55枚,第二笔823分转走1000枚,第三笔8:54分转走1000枚。还有948枚在解锁的情况下没有转走,我们及时止损将它转移了出来。


根据事主描述,本人对电脑不惜,借用了其姐姐电脑做了三个节点。但前天晚上被姐姐的小孙子无意间当垃圾删除了电脑钱包,然后昨天寻求了社区管理人员的帮助,但未予找回。后又通过微信联系了第二位社区管理人员的帮助,找回了备份文件。今天早上8:30 分前后数据恢复成功,发现已经有两笔转出记录,然后在多方正在沟通的情况下又发生一笔转账。我们及时的与两位管理人员做了沟通了解,也查验了相关的聊天记录,传输记录,均未查询到任何证据。鉴于此,我们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由于过程当中我们的管理人员介入过社区成员电脑的情况下,我们给予全额补偿被盗事主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事,我们希望所有社区成员都要加强区块链知识的学习与掌握。在明确不懂电脑操作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找寻节点托管网站的工作人员帮助处理,而不是简单寻求社区其他成员或管理的帮助。


特此规定:

非经价养资本团队授权情况下,任何管理成员不可远程介入陌生社区成员电脑操作节点事宜。一经发现,永久取消价差资本合伙众筹人资格,除出管理队伍。


公告人:价差资本

2021年5月31日




最新回复 (24)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