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价差资本扬帆起航

鼠妆台 2021-5-18 784

                价差资本扬帆起航

        2021年5月11日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价差资本正式成立了。

        我何其有幸遇到了这样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团队!每每听到价差社区核心团队里的币圈前辈们~提起走过心路历程,我都感慨万千!

        我是2020年3月初接触到π币的,那时的我,对区块链一无所知,每次价差老师、向东老师、妙达老师的直播课,我都是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最让我感到幸运的是~因为一个问题的请教,我认识了向东老师,得到了向东老师的单独指教!并介绍我认识了价差社区、认识了价差老师。从此开始了我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新认知!

         经过这半年在价差社区核心团队的学习,使我感到了自己的差距,我每天都看着大家聊天,默默的学习着陌生领域的新鲜知识,使我对区块链知识有了突飞猛进的新认知!

         参加价差资本团队,让我少走了多少弯路啊!最最喜欢的是~听曾老师讲故事,风趣幽默、富含哲理、知识点多。就连怼人都那么的智慧。正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对于他的团队成员,真可谓~呕心沥血、循序善导、掏心掏肺、毫无保留的将他多年用无数代价换来的经验和知识传授给大家。试想:有这样的领航人、有这样的掌舵人,价差资本扬帆起航,必定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最新回复 (12)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