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币圈论链——dyn

遥远的救世主 2021-2-13 1179

投资的人是孤独的,币圈的人是喜怒无常的,尤其是最近的“猴市”行情,比特币一涨,韭菜们就高喊剑指10万美金,比特币一跌就认为是区块链骗局,这种投资心态在后市中早晚也会被洗下车,比特币涨到多少也与你无关。其实,很多人更想问比特币究竟会涨到多少美金,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敢肯定的是牛市还在,只要牛市在就不言顶,只要牛市在就要对行情充满想象力。其实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很多人其实不理解其中的道理,不管是微博还是微信社群,我日常能看到很多人对于后市还是悲观的态度,我亲眼看到过一个老韭菜,从去年比特币4000美金一直做空到现在,且不论他的是非对错,我认为他这种敢于天公试比高的做空行为,是值得我们深思的,一个人能不能赚到钱,还有会不会亏钱,完全是由自己的认知决定的,认知决定思维高度,思维决定行动力,行动力决定有没有成功的机率。

上述谈了那么多,是想让大家纠正自己的思维,那就是牛市还在,在牛市周期中就要学会享受,如何享受?我认为最直接的就是屯币,别小看了屯币,屯币的力量是潜移默化的,炒币不一定会让你暴富,但是屯有潜力的币一定会让你暴富,比如dyn,只要拿住了,暴富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聊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应该有自己的判断了,“大放水”时代,比特币还能牛多久,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思考。身处牛市就要学会好好享受赚钱的快感,囤好dyn,你就是那个卖牛肉的。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