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坚持

轩辕振阳 2021-2-6 1203

    以前,耳边时常有人会提起区块链,数字货币等等。我对新的事物也是非常好奇和愿意接受的,但是傻傻的我一直分不清什么是真正的区块链,什么是真正的数字货币。最终的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和电视剧情一样栽了个大跟头。

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在网上搜各种资料和直播。偶然有一天听到小曾老师的音频,心中莫名的升起了喜爱,慢慢的我眼前的迷雾才开始散去。后来就和电影明星的追星族似的听遍他所有的音频直播,最终也有幸成为了价差社区的一员。

社区找寻区块链项目是有很高的标准1、项目必须是公链;2、项目创始人或团队必须公开;3、项目代码必须开源,且代码库持续更新,关注度良好;4、项目必须有特点和优势明显;5、项目经济模型必须合理,具有成长性;6、项目必须拥有全节点钱包、手机钱包、区块链浏览器等基础设施;7、项目必须有媒体关注度或具有一定的热度。

DYN医疗链(Dynamic)就是同时具备了这些要素!

目前也已经有了落地应用,20216月会正式投入医疗行业商用,是我们社区力推的项目之一。她是2017年上的主网,目前总流通量不超1500万枚,每日产出1350枚这是何等稀缺啊?因为项目方都是全身心搞技术的,以前没有好好的推广,所以目前的价格还是属于低谷,就像是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

因为坚持,结识了小曾老师,加入了价差社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数字资产DYN。还会继续坚持下去,跟随社区的脚步,陪伴DYN一起成长!


最新回复 (2)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