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韭菜成团带给我们的思考

价差套利 2021-1-29 240427

昨天美国股市韭菜成团,干翻香橼、梅尔文等一众大空头的事件,已经刷爆了各大媒体以及朋友圈。这是一次空前绝后的韭菜抱团行为,在全世界股市都是绝无仅有的,此事件必将载入史册。


但是我们冷静下来以后,理性的去分析本次美国股市事件,我们应该看到此次事件深层次的问题,这应该属于一个偶发事件。


我们都知道本轮全球疫情蔓延,受影响最大的国家就是美国。美国的普通民众正在承受疫情所带来的巨大伤害,这个可以从前面发生的政治事件就已经很清晰明朗,两党大选之争,民众攻陷国会,社会已经陷入严重的分裂状态。


此次事件实际上就是社会深层次问题爆发的一个点,疫情之下,民众失业赋闲在家,美联储为了恢复经济,大肆滥发货币。普通民众把战场从街道转向党争,今天又把它调转枪头向华尔街开火,所以这场股市多空对决是经济社会分裂的真实写照,是普通民众对上层建筑所表达的一种愤怒。这在美国可以理解为必然性,但是在全球股市就是一种偶发性。


我们社区在2020年9月初,决定向社区成员推荐美国医疗公链DYN,当时我们就秉持一个原则“韭菜成团”。当时通过我的一直播小号“常在道外”公开我们的所有操作策略,因为我们认为这样子才可以团结我们所有的社区成员。时至今日,DYN的价格向所有怀疑我们这个策略的人证明了他是对的,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持这个原则,用价格回馈社区成员,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社区成员和给我们提供帮助的人们。


昨天夜里,狗狗币突然迎来了暴涨的一天,至今日早晨上涨幅度超过500%以上,已经跻身全球第十二大数字货币之列。我们希望大家要理性的对待这一切,我们信仰区块链,但我们不盲目,我们看好DYN,但我们分散持有。我们切不可因为美股事件及狗狗币的爆涨,从而丧失我们社区的做事原则。


我们社区强调社区成员利益至上原则。我们将时刻与DYN美国团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将美国团队的第一手信息传递给社区成员,静静的等待NoID(电子病历系统)在美国医疗系统的落地应用,这是区块链在医疗信息应用领域真正落地的一款商业应用,他将极大的改进现有医疗系统运行的效率和医疗信息的有效利用,这将为人类的健康做出巨大贡献。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路走来,我们践行区块链的精神,公开、透明、民主、自由。在未来我希望我们经营好社区的同时共同维护好DYN,让他最终造福全人类。


借用美国股市韭菜的一句话:“一起战斗吧,不愿做韭菜的人们。”


最新回复 (31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