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大家一起听故事

光德 2022-11-21 243

   2026年3月14日,习惯性的在这一天去酒吧坐坐独自喝点小酒,回想起2019年的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7个年头,物是人非人生起伏,世间仿佛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兴奋起来了……隔壁座是一群小年轻人在兴奋的喝着酒聊着天,突然间有个年轻人大叫“happy Pi day”。哦,是Pi友啊!这是这么多年来唯一能够提得起我兴趣的话题了,我不自觉的走到了他们桌旁问道:你们也挖Pi呀?一个小姑娘白了我一眼:大叔你可以呀,还没有out还知道Pi币! 说着指着旁边一个男生说到:这个是我们老大,挖Pi的高手,他们家都好早就挖Pi了!此时听到这话的男生拿起了手机打开了一个我闭着眼都知道上面显示的什么的app,249个Pi币!然后开口说到:大叔,很多人一辈子都见不到这么多Pi币的! 望着眼前这个衣着光鲜意气风发叫了一桌子高档洋酒的年轻人,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原来快乐竟然就这么简单?!    我讪讪的离开了他们回到我自己角落里的酒桌上,拿出手机打开Pinetwork看着上面我买了这辈子我想要买的任何东西以后还剩下的那一万多个Pi币,我再次茫然了,我是谁?我在哪里?我除了Pi币还有什么?酒吧的女孩撇了一眼,似乎发现了什么?你们快看刚才那个大叔。

    众人闻声望去,他们看着我的手机。上面显示着1万多个派币,众人瞠目结舌。

    众人惊呆了,这是谁?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

    “先锋”那个拿着手机的年轻人说道。

    这么多年了,大家曾经都听说过这么一个词语,先锋,那是曾经第1批挖派币的人,那是一种他们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今天居然再次遇到。女孩颤颤巍巍走了过来。大叔你真的就是···

“没错,我就是派还没有上主网挖派币的那些人”我不等他的话说完抢道 。

    我知道很多人穷其一身,也不可能拥有这么多派币,何况1万个派币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更是一种不可想象的存在。

自从2022年特斯拉允许派币支付之后,派一路飙升,现在2026年了,一台手机一天居然连0.00001派都挖不到。

    遥想当年和我一起挖派的先锋,我再次陷入了沉思。

    我是谁?我在哪里?当初和我在一起的同伴他们又在哪里呢?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