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10月27日丨 提醒派友—部分App出现风险提示请不要随意卸载!

黎黎 2021-10-27 1767

提醒派友 — 部分App出现风险提示请不要随意卸载!


手机出现这样的风险提示的时候,可以按以下操作,解除风险!

手机提示风险是由于非手机应用商店App,可以忽略不再提示,处理方法:

① 手机管家~点击右上角两个或者三个小点~设置~选择360病毒查杀

② 手机管家-病毒查杀-风险管控中心查看-移出管控


今天部分派友App出现如下图的截图,手机牌子不同显示的页面略有不同,大致内容都差不多,出现风险提示,提示卸载或移入管控。

提醒派友不要随便卸载,先自行通过手机操作进行解决,如实在解决不了再卸载重装。


1、出现这种页面点忽略↓

2、出现这种页面也很多↓


这种情况出现在安卓系统中,IOS系统并未提示,这是因Pi是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安卓出现风险提示派友该如何来应对?

1、 华为鸿蒙版:设置→下拉选择"系统更新"→选择“纯净模式”再点"关闭。"


2、 OPPO:设置→手机管家(自带)→支付保护→关闭所有软件的保护→成功下载安装APP之后再来打开保护

3、其他安卓系列:设置→应用和通知→权限管理→安全和隐私→应用锁→信任此应用→再登录,就不再出现“风险”提示。

如果所有方法都用了还是不行,那么只能卸载重装,关于下载APP出现风控问题的解决方法:

1、 华为安卓版:点继续使用,不要移入管控。
2、 华为鸿蒙版:设置→下拉选择"系统更新"→搜索“纯净模式”→"关闭"。
3、 OPPO:设置→手机管家(自带)→支付保护→关闭所有软件的保护→成功下载安装APP之后再来打开保护。

4、 电信网络:打开飞行模式,用wifi下载安装APP

 5、其他方法:关闭网络包括蓝牙、使用夸克浏览器或手机自带的浏览器下载安装、设置那里把病毒改成360等;

6、 安卓系统等:设置→应用和通知→权限管理→安全和隐私→应用锁→信任此应用→再登录,就不再出现“风险”提示。


 下载好了App,把数据流量都关掉再安装,出现无风险再打开流量继续安装。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