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10月23日丨 Pi 首页更新——在推特上关注 @PiCore团队

黎黎 2021-10-23 5794

Pi首页更新(2021.10.23)

——在推特上关注 @PiCore团队



TWITTER


@PiCoreTeam Oct 23rd-9:58am 

Howdy Pioneers, follow @PiCoreTeam on Twitter to keep up with Pi's latest news and community content.The link above will take you to our account.Happy mining everyone! :)


翻译 ——

@Pi核心团队 10月23日-上午9:58


你好,先驱者,在推特上关注@PiCoreTeam,以跟上Pi的最新消息和社区内容。以上链接将带您到我们的帐户。挖掘每个人都快乐!:)


—————————————— 

重大消息:中文区管理透漏:

Pi官方KYC认证方案正在内测中!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由Pi官方自主开发的KYC认证方案已经开始测试,目前只有聊天室MOD拥有全新KYC功能的内测资格,请大家静待官方公告。万众期待!


上面是几位管理员的聊天室截图,多名管理员齐发声,证明Kyc确实是正在测试中了,消息是100%真实。


从管理员发言的3个图片 大家可以看出本次是全新的KYC方案(不是以往的Youti护照认证方案),重点是最新的KYC方案属于官方团队自主研发,值得我们期待!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