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10月1日丨第一届 Pi 黑客马拉松已经落下帷幕!并公布获奖名单!

黎黎 2021-10-1 5712

第一届 Pi 黑客马拉松已经落下帷幕!并公布获奖名单!


@PICoreTeam Oct 1st-7:30am 

Congratulations Pi Workforce Pool and PiCare for winning first place in Pi Network's first Hackathon in your respective business and ecosystem categories! We've absolutely loved the potential exhibited in this Hackathon.click[Winnersto see all Hackathon winners in Brainstorm and [Details] to read more about our #buildpi2gether Hackathon winners and judging standards.


翻译——

@ PIC 核心团队   10月1日上午10 : 30

恭喜 Pi 劳动力池和 Pi Care 在 Pi Network 首届 Hackathon 中获得各自业务和生态系统类别的第一名!我们绝对喜欢这个Hackathon.click展示的潜力。【获奖者将在头脑风暴中看到所有黑客马拉松获奖者,【详情】阅读更多关于我们#buildpi2gether黑客马拉松获胜者和评审标准。



黑客马拉松优胜者

先锋们,第一届 Pi 黑客马拉松已经落下帷幕。我们此次活动的目标是启动社区建设工作并促进 Pi 应用程序和生态系统的社区开发,以证实 Pi 区块链的用例。感谢所有参与者、社区评论者和版主,使这次大规模的在线分布式黑客马拉松取得成功。虽然本次 Hackathon 现已结束,但这只是建立繁荣的 Pi 生态系统的开始。

核心团队现在自豪地宣布以下#buildPi2gether 黑客马拉松结果。祝贺所有获奖者和荣誉提名!


获奖者:


· Pi Workforce Pool(排名第一的商业应用)


· 市场雇用有技术的先驱者或受雇工作


· PiCare(排名第一的生态系统应用)


· Pi应用和生态系统应用的Bug报告平台


· Pi Chain Mall(排名第二的商业应用)


· 电子商务市场的买家和卖家的各种商品和服务


· World of Pi Championships(排名第二的生态系统应用)


· 社交三消益智游戏的竞争奖品-非营利为开发商。


· Watugot(排名第三的商业应用)

 本地企业发布优惠券和折扣的市场



荣誉奖:


· Pi Game Platform(商务应用)

  为开发者提供发布和盈利游戏的平台


· Pi Barter Mall(商务应用)

 电子商务市场的买家和卖家的各种物理和虚拟商品


· PitoGo Travelers Handy Platform(商务应用)

旅行平台的安排,包括酒店,航班和汽车。


· Pi Webinars (商业模式应用)

  视频平台出售和购买独家内容


· Pi Games from Latin America (生态系统应用)

包括国际象棋对抗AI国际象棋机器人在内的众多游戏。所有代码都是开源的。


每个类别(商业和生态系统)的获奖者将获得以下奖项:

  • 一等奖= 20,000美元+ 20,000Pi

  • 二等奖= 15,000美元+ 15,000Pi

  • 三等奖= 10,000美元+ 10,000Pi

  • 荣誉奖=每人1000美元+ 1000Pi


需要重申的是,商业应用在Pi中具有商业模式,并通过应用内部交易获得Pi。生态系统应用并不会获得Pi,而是对Pi生态系统做出贡献,因此可能会获得核心团队的额外支持和指导。



物流领奖

为了获得奖励资金,获胜团队的所有成员都必须通过我们的 KYC 合规标准,例如 AML 和反恐法规。我们将使你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第三方 KYC 解决方案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免费运行 KYC 检查。获胜团队应指定一个帐户来接收奖品,他们对如何处理自己的资金负有全部责任。核心团队将在未来几周内向获胜团队传达更多关于领取奖品的细节。


优胜者选择过程

核心团队专门评判 Hackathon 的参与者,同时在做出最终决定时还会考虑数十万社区评级和版主的意见。为了有资格获得 Hackathon 奖项,应用程序必须 1) 满足下面列出的基本要求,以及 2) 展示质量、实用性和潜力。



基本要求:


  • 集成的Pi SDK到您的Pi浏览器应用程序

  • 没有沙盒活动的应用可访问性

  • Pi浏览器内的用户认证

  • 不征求进一步的联系信息,如电子邮件(注:核心团队审查并拒绝了一些例外请求)

  • 用Pi代替非区块链资产或法定货币进行交易的能力


此外,为了衡量质量、效用和潜力,我们考虑了一系列因素,如:


  • 该应用程序对构建 Pi 经济的有用性

  • 用户界面/用户体验设计

  • 核心功能的执行

  • 对Pi的承诺

  • 先锋成长的潜力

  • 先锋参与的潜力

  • 促进 Pi 加密货币交易的潜力


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取消一些有前途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们不符合上述两个方面的任何一个标准。对于所有 Hackathon 参与者,如果您没有获胜,请不要灰心。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机会。我们将继续提供支持、指导和更多开发者计划,以帮助开发者在 Pi 生态系统中取得成功。


对于商业应用程序类别,我们选择了 3 位获奖者和 4 位符合上述标准的荣誉提名。由于生态系统应用程序类别中的提交较少,并非所有获奖席位都已满。本次黑客马拉松中的所有未获奖资金,尤其是生态系统应用程序类别中的资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用于支持应用程序团队在未来的开发者计划中。我们希望所有现在和未来的团队都能取得成功,并尽我们所能支持他们。


请注意,不保证获奖者会列在 Pi 浏览器中的 Pi 应用程序目录中。请记住,黑客马拉松通常会产生原型或最小可行产品 (MVP),团队仍然需要时间和精力来改进和修改他们的产品以达到生产级标准。我们在 Pi App Directory 中选择的列出的应用程序将有自己单独的流程,我们将继续指导这些 Hackathon 团队进行改进和修改以达到目标。

————————————————

最后,祝贺国内生态Pi Chain Mall"派链国际"在本次黑客马拉松上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同时也祝贺国内生态Pi Barter Mall"来酷购买"获得荣誉奖!

为他们点赞!


最新回复 (1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