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ROCK免费空投快来领哦!

30NL 2021-9-19 835


推荐链接

https://etherrock.net/airdrop/4KZQONQ/ 微信也许无法打开,请复制到浏览器后打开,把你的以太坊钱包地址黏贴到上面即可。

复制并分享你的链接,你和被邀请人同时奖励10枚ROCK,每人最多可邀请50人。每人最多获得500枚ROCK,如被识别为作弊,将取消空投奖励。

$ROCK代币

$ROCK是以太坊上的NFT项目的治理代币,所有项目收入属于$ROCK代币持有人。

合同地址:0x4C7573FA7FD1EB2C495D39F5882A1D3C5CC4507

令牌名称:以太坊 岩石令牌 ROCK

符号:$ROCK

小数:18

$ROCK将在uniswap、coinbase和binance交易所上市。目标价格1 岩石=10美元。

$ROCK 代币分配

岩石的总供应量为1亿枚

2000万枚将用于空投。

在所有100以太NFT售罄后,将向以太坊岩石持有人提供2000万枚岩石代币,5000万枚岩石代币将与以太NFT销售的ETH一起加入Uniswap的流动性池。

1000万枚的岩石代币,用于进一步开发。

$ROCK空投说明

空投数量为2000万枚岩石代币。发送ETH钱包地址就可以参与空投。复制并与朋友共享您的推荐链接。您和被邀请者都将获得10枚岩石代币奖励。每个帐户最多可以推荐50人,奖励最多可以得到500岩石代币。

本次空投使用Python机器学习系统识别推荐作弊,被识别为推荐作弊者将取消空投奖励。

空投奖励将在100以太坊岩石NFT全部售完后发放。

路线图

第1阶段-以太坊岩石发售

 EtherRock.net发布。

 营销工作开始。

 以太NFT在售。

 岩石代币空投

2阶段-以太岩售罄

>以太NFT卖完了。

>$ROCK空投代币分发。

>$ROCK赠予Ether ROCK持有人

>$ROCK在Uniswap上列出。

3阶段-进一步发展

>$ROCK在Binance和Coinbase等大型交易所上市。

>项目进一步发展。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