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币圈散户现状

wangliangwei 2021-9-9 5937

现在比特币的波动每天都在几千点,波动之大,不知风险也。在这种剧烈波动下,几家欢喜几家愁,当然,大部分人是愁,一愁损单,二愁爆仓,三愁没进场。其实吧,有一位朋友说的很对:宁可错过十次不可做错一次!希望大部分人都明白这个道理。

今天的走势问题我不想重复了,在我前面几天的文章中都有提到,这是一个连续性的走势,不存在什么其他的变盘,如果真的有变盘出现了,到时候我们再来好好的复盘。整体下行的趋势没有问题,在这个回调的过程中,现货朋友千万不要割肉,获利的可以减仓后做高抛低吸,没有获利的建议放着,虽然这个盘整的力度会在40%左右,但是盘整的周期不会太长。

  大饼再次回到4万点的位置往下回调,这是很恐怖的,大家只注意到行情,没有注意到行情下疯狂的散户,也没有注意到媒体每天刷新比特币上升的幅度,这都是连锁反应,在美指探底反弹的时候,比特币的回调走势可能会更加厉害。

  这次按照走势来说,暂时判断2字头的比特币马上要到了,一波横盘,逼着散户割肉。主力的操盘手法就这些,震荡,吸筹,拉升,回调震仓,再次吸筹,再次拉升,派发,后面又开始重复,不断地重复,不断的收割。

  币圈的哲理和人生的哲理一样,都知道有曙光,都知道有黎明,但是往往有些人就是倒在了黎明之前。任何投资都是一样,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冲动买单,也必须为我们的鲁莽付出代价。

最新回复 (5)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