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8月30日丨请把你的安全常识放在首位,慎用Pi1.20版本

黎黎 2021-8-30 4374

一觉醒来派圈又流传了一种新说法!围绕的话题是,据说1.20老版本不需要借助辅助工具,不需要科学上网就可以启动闪电。


且不说1.20是否真的可以直接启动,哪怕是!你就这么贸贸然的卸新装旧,这中间的风险考虑到了吗?目前派最新的版本是1.30.3(54/W),1.20那是19年发布的版本,冒着未知的风险违背正常逻辑安装一个差了几朝代的版本,你们的心可真大。


安全常识:

版本的更新一般意味着老版本有bug或者添加了新功能需要升级,有bug也就会让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如果这是钓鱼的呢?想要获取你的号码和密码呢?


自我保护

不要随意点击不明链接。

不要随意相信江湖传说。

不要随意泄露你的个人信息。

————————————————————

中文区管理yeh2020发表的看法↓↓



我上午一直在说明我对1.20版本的疑虑

一、尼古拉斯没有公布或在聊天室问答里说到

二、反馈1.20版本就是能够不用工具点闪电,其他功能还是不完整。

三、基于只有不使用工具点闪电的功能,在不能确定1.20是没有问题版本,我的观点是风险太大,不值得尝试。

四、如果1.20版本确实是有问题,那使用而受害的派友反馈被入侵事件,将会转移到派安全机制身上,可能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

————————————————————


不知以下这几位派友是自身操作有问题,还是真的是因为使用了1.20出了问题,总之挺担心他们的。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登录困难已经持续两个月了,为什么有的派友一天都没停过,有些人停了两个月?所有的方法群里公布过无数次,需要科学上网,需要辅助工具,如果你还不会,只能怪你自己。还是那句话,一切都是要以官网消息为准,这不是简单的登陆问题,若版本不安全,你千辛万苦坚持挖来的派就丢了。


希望派友们维护好自己邀请的好友,维护好自己的账户,除了挖币,你得学会如何守护,而基本的安全常识你得放在首位!


最新回复 (12)
返回
发新帖